close


Stella星星義式餐酒館-義式單人餐"





商品網址:http://product.mobchannels.com/redirect.php?k=181a033823e836dd70417a1a368f0508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南臺灣第一家獲得正宗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餐廳,享受來自拿坡里的道地美食

●大方放入份量十足的配料食材,入口是滿滿澎湃鹹香滋味


創意的造型披薩,給您新穎的口感與高水準美味

從工具到原料皆為義大利空運來台,重現正統的義式風味





嘉義在地的人氣義式料理店家,榮獲米其林等級-AVPN全球認證pizza餐廳

媒體熱烈採訪報導創意造型披薩,喜愛品嚐異國料理的您不能錯過!




點我看更多餐點:
MENU1MENU2MENU3MENU4

愛玩客採訪影片

嘉義特搜採訪影片

創意造型披薩

堅持做出最好吃的正統義大利披薩,嚴選鮮濃有味的肉品與新鮮時蔬,把關食材的鮮度與美味度,打好披薩的基礎。



將揉製好的麵糰,變化出創意造型,紮實的厚度讓烤過後口感更香更耐人尋味,將食材豪邁放上,大方加入乳酪,做出真材實料會牽絲的披薩。



最後將披薩送進烤爐,特地從義大利空運來的窯烤爐,與師傅熟練技巧控制火搭配下,烤出驚艷絕倫的道地義式披薩。



星星創意造型披薩



月亮創意造型披薩





太陽創意造型披薩



炸飛碟創意造型披薩





飲品/濃湯



麵包



榮獲全台僅六家餐廳擁有的米其林等級-AVPN全球認證pizza餐廳550號

義大利正統拿坡里披薩協會(AVPNsince1984),源自義大利披薩發祥地-拿坡里,受眾多披薩老師傅與義大利政府的支持而成立,以尊崇百年傳統手法及嚴謹審核,在全世界推廣正統拿坡里披薩認證。

餐廳要取得此認證,需經歷過拿坡里當地受訓並審核

【Stella星星義式餐酒館】的廚師飛往義大利披薩發源地拿坡里受訓,在百年老店-2 號認證店Ristorante Pizzeria Mattozzi實習後,再由協會技師飛來台灣嚴格審核,才能取得珍貴的AVPN全球認證餐廳550 號。

【Stella星星義式餐酒館】是南台灣第一家獲得正宗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的餐廳,目前全台灣僅有六家餐廳獲得此認證。從拿坡里甘苦修行並製作出真正道地的拿坡里披薩,讓美食更加無國界,不出國也能品嚐到令人感動的異國美食!

原料、窯烤工具皆來自義大利

所有原料與製作工具皆需來自義大利,從披薩窯爐工具、麵粉、乳酪、蕃茄以及每道手工製程、烘焙的溫度與時間掌控,都有嚴格的標準與規定,讓滋味與口感都是最道地、完美的饗宴。

關於【Stella星星義式餐酒館】

閒適幽靜的用餐空間,親切熱誠的服務,給您溫馨如同回到家的放鬆感,在這氛圍中大啖鹹香濃郁的正統義大利披薩,是人生一大樂事。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只要299元起即可享有【Stella星星義式餐酒館】原價最高389元義式單人餐:(A)單人獨享餐:創意造型披薩(炸飛碟)/(B)義式單人享樂套餐:星星/月亮/太陽(創意造型披薩3選1)+80元飲品+濃湯+麵包。





Stella星星義式餐酒館-義式單人餐"

商品網址:http://product.mobchannels.com/redirect.php?k=181a033823e836dd70417a1a368f0508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arrow
arrow

    wyesivan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